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繆來台催票 厭世臉撞小松菜奈

愛繆昨首度來台為演唱會催票,唱片公司也特地送上多樣台灣知名伴手禮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23歲的日本創作女歌手愛繆,因獨特的「厭世臉」成為新世代女孩指標,甚至被粉絲發現「撞臉」厭世顏女神小松菜奈,對此她也笑回:「最近滿常被人家說像小松菜奈的。」

眼尖粉絲發現愛繆和小松菜奈有幾分神似。

愛繆以出道曲《曾經活著啊》一炮而紅,該曲甚至曾連續3天蟬聯KKBOX日語新歌日榜冠軍,備受台灣樂迷喜愛。昨她首度來台為下月22日在Legacy舉行的演唱會催票,唱片公司也特地為她準備驚喜大禮包,內含悠遊卡、捷運地圖、按摩券、面膜、鳳梨酥、肉乾、珍珠奶茶等台灣知名伴手禮,讓她開心直呼想到台灣更多地方趴趴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