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董新歌玩穿越 麥當勞頭耍酷

周杰倫推出新歌,當年梳「麥當勞頭」的青澀照也隨之出土。(杰威爾提供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「金曲歌王」周杰倫今推出新單曲《不愛我就拉倒》,他在IG預告該歌曲就掀起討論,MV的髮型也復刻高中時期的中分頭,當年舊照也隨之出土,穿著高中制服的他,梳著麥當勞頭坐在打檔車上,酷酷地看著鏡頭,青澀的模樣相當可愛。

周媽(左)是美術老師,到現在仍常和周杰倫(右)聊現代藝術。(杰威爾提供)

他透露其實從國中就開始留中分頭,服裝上也喜歡與眾不同,制服褲會故意穿大一點的尺碼,讓自己看起來有嘻哈的感覺,雖然有點作怪,但都在規定範圍內,所以並未被教官抓。

前天他剛從長沙結束演唱會回台,晚上就帶著老婆和小孩跟媽媽一起吃母親節大餐,昆凌則送上親手做的蛋糕給婆婆。受到媽媽是美術老師的薰陶,成長過程中周杰倫其實常與媽媽交流美術或畫畫上的想法,一直到現在都維持這個習慣,周媽媽謙虛的笑說:「我對當代藝術的東西不是那麼了解,這方面杰倫比我還懂喔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