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瓜兒戲劇出道不靠爸 撞臉趙又廷爽沾光

胡釋安對於被說長得像趙又廷 直呼開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綜藝大哥胡瓜23歲兒子胡釋安正式出道,他在王小棣執導、公視新戲《20之後》中擔綱男主角。昨他首次與媒體見面直呼緊張,對於「星二代」身分坦言有點壓力,也不想被貼上靠爸標籤,從去年7月退伍開始,所有試鏡、通告全都自己處理。他表示,媽媽原先反對他進演藝圈,之後才轉為支持,叮嚀他「別做壞事」;爸爸則是會關心他演戲近況,要他加油,只要聽到他被導演罵,會認為罵得好。

趙又廷 (圖,資料照)。

胡釋安劇中扮演個性木訥大學生,與江沂宸(原名:江宜蓉)、林孫煜豪、鄭靚歆、葉慈毓等人合作,眾人皆認證他個性就跟角色一樣憨厚天然呆,說話速度又慢,就像電影《動物方城市》中的樹懶一樣慢半拍,跟老爸胡瓜、姊姊小禎完全不一樣;對於外界說他長得像趙又廷,他笑喊有聽說:「趙又廷很帥耶,蠻開心的。」江宜蓉先前以本名演出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爆紅,昨她表示家人希望她改名,之後會以藝名江沂宸闖蕩星壇。

林孫煜豪(右起)、江沂宸、葉慈毓、鄭靚歆都認證胡釋安(左)個性天然呆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