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蔡凡熙曝結婚要媽媽睡中間

蔡凡熙盡量不在媽媽面前掉淚,希望可以早日完成買房的願望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記者許世穎/專訪

蔡凡熙(右)從小就是聽話又乖巧的孩子,和媽媽感情很好。(群星瑞智提供)

《痴情男子漢》男星蔡凡熙和媽媽感情很好,他自曝從小就跟媽媽一起睡,小時候還常對媽說:「就算長大結婚,跟老婆中間還是要隔著妳!」先前他一度情緒低落,媽媽很操心,結果媽媽比他更沮喪,因此他忍住男兒淚,當懂事的大孩子。

蔡媽媽雖然心疼蔡凡熙(左)工作辛苦,但也替兒子感到驕傲。(群星瑞智提供)

忍住男兒淚 不讓媽操心

昨天是母親節,蔡凡熙上周已經和媽媽提前吃飯慶祝,他知道媽媽不會向他開口要東西,「我拍完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後,拿了微薄的酬勞買給她一個看了很久的包」,但因為賺不多,所以只付一半,剩下一半仍由媽媽買單,「我知道她很高興,因為她有一直拿著拍照」。不過,媽媽認為最特別的禮物,還是第一次收到兒子送的卡片,「上面寫了密密麻麻的字」。

蔡媽媽也讚蔡凡熙孝順,小時候很聽話但有點膽小,「不管上學還是出去吃飯,都不太敢自己一個人,走到哪都要跟姊姊黏在一起」;幸好她出門工作時也不用太擔心,因為蔡凡熙放學會乖乖回家寫好功課,然後自己睡覺,自豪「我們家的小孩都很會照顧自己」。

小時候膽小黏姊姊

蔡媽媽愛子心切,透露兒子通電話時都說「沒事了,都很好」,從來不會跟她說不好的事,但因為是自己的小孩,很清楚是在忍耐,所以她會偷偷去探班,疼惜的說:「看得出他心理壓力很大,但還是故作鎮定,笑著完成工作,真的長大了。」

蔡媽媽說很高興也很意外兒子成為演員,常叮嚀他要很謙虛、不可以有大頭症,但也要有自信。現在,兒子自己在台北生活,蔡媽媽希望他可以督促自己,「要一直像海綿一樣吸收新的知識,然後不可以做不好的事」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