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李仁重拾主持棒 急向老婆求援

李李仁(左)攜手朱蕾安主持新節目,時隔10多年讓他相當緊張。(年代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李李仁與朱蕾安攜手主持年代新兒少節目《動物方城市》,昨舉行開播記者會時,李李仁坦言「很緊張」,距離他上次主持兒少節目已經10多年,自嘲:「當年一點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」,老婆陶晶瑩更爆料他向自己討教主持訣竅。

陶晶瑩昨特地致電節目透露老公在家非常認真背腳本,還向她討教主持訣竅,陶晶瑩告訴他只要節目流程、小朋友情緒跟公平性掌握好,就能主持順利。李李仁表示,當爸後對於節目中因落敗而哭的小朋友,都相當不捨。

而主持經驗不多的朱蕾安則表示,經常聽人說小孩跟動物是最難控制的,但因為李李仁都能將現場孩子們的狀態掌握的很好,讓她相當安心。節目將於本月19日晚間在年代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