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溥寶貝亮起螢光海 翻唱22首歌不用提詞

安溥演唱會全唱別人的歌,只留一首《寶貝》嗨翻歌迷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36歲的創作歌手張懸,相隔3年,回歸本名「安溥」舉行大型個唱,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「煉雲」演唱會,門票早就秒殺,票房推估有4200萬元,她的哭點很妙,竟然是在念感謝名單時,淚流滿面。

安溥的哭點竟是在念感謝名單時。
(記者趙世勳攝)

演唱會上,安溥獻唱22首歌,只有《寶貝》是她自己的歌曲,其他都是翻唱曲,她還開玩笑:「我要翻唱張懸的《寶貝》!」唱這首歌時,全場歌迷主動舉起手機製造螢光海,她說:「這片燈海送給我們很愛的人!」還虧歌迷:「你們這些煽情的人。」

安溥回歸本名攻蛋,連唱兩場吸金4200萬。
(記者趙世勳攝)

之前安溥就曾預告,演唱會都是唱別人的歌,而當她翻唱熱狗的《差不多先生》時,向來是文青深愛的安溥,唱著熱狗饒舌歌詞中寫到的「我是個賤人」,還是反差很大,而熱狗昨夜在台下看演唱會。

另安溥唱完亂彈阿翔的歌曲《寒風刺骨的思念》,她說:「今天選的22首曲目,我和我團隊一起送給你們,今天別無所求,只希望我們活在同一個當下。」

雖全部翻唱別人的歌曲,但安溥堅持完全不用提詞機,她說:「我覺得記歌詞是必須的,因為看提詞機我很容易分心,也怕影響到表演情緒!」

安溥好友青峰不但送花,昨也來捧場,另外天后張惠妹則送花寫到:「為妳驕傲!」

安溥演唱會上翻唱去年金曲獎大贏家草東沒有派對的《醜》,草東團員也在台下欣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