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動力火車一句話被黃小琥逼出櫃

動力火車昨舉辦「跟動力合唱」演唱會,找來黃小琥(中)擔任嘉賓,合體飆唱《熱情的沙漠》。(華研國際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高雄報導〕動力火車出道20年,昨首度開進高雄巨蛋,舉辦「跟動力合唱」巡迴演唱會;吸引近萬歌迷到場,親友團更包車來觀賞演出,尤秋興幽默笑說:「好像我們2個人在辦婚事。」嘉賓找來黃小琥合體飆唱《熱情的沙漠》,尤秋興表示很怕總帶著殺氣的黃小琥,黃小琥則回擊說在電視上看到他們,心想:「怎麼會有這麼無聊的原住民樂團可以組成?」尤秋興說:「志琳很愛我!」顏志琳回:「是你愛我。」她一聽當場拱2人出櫃:「夫妻都沒辦法像2位維持這麼良好的關係!」笑壞歌迷。

動力火車出道20年,昨首度開進高雄巨蛋,吸引近萬粉絲捧場。(華研國際提供)

母親節前夕2人特別感性,尤秋興透露年少時個性叛逆和家人疏離,直到妹妹結婚才跪著向父母道歉,感嘆花太少時間照顧家人,現在見到媽媽就先擁抱她;顏志琳則提到,動力火車低潮時期在國外長居,當時老婆懷孕,他卻沒有陪在對方身邊,讓他相當愧疚,難得吐露私人情感,最後祝福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,氣氛溫馨。

而今是顏志琳50大壽,顏媽媽、妹妹昨端著蛋糕驚喜登台,演唱原住民古調為他提前慶生,全場則合唱生日快樂歌獻上祝福;演唱會上他們演唱《除了愛你還能愛誰》、《忠孝東路走九遍》等37首經典歌曲,以及台語彩蛋歌《港都夜雨》,也不忘雪恥台北場出槌的《PLAY我呸》。演唱會票房賣出9.8成,粗估吸金2058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