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董事長關懷弱勢 捐百張音樂劇門票

董事長樂團在母親節前夕捐出一百張音樂劇門票,關懷弱勢家庭。(獨一無二娛樂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董事長樂團音樂劇《風中浮沈的花蕊》19、20日將在台中中山堂演出,他們在母親節前夕,和社福單位合作,捐100張門票關懷弱勢家庭;談到母親,鈞董透露因媽媽長得漂亮,以前走在路上常被吹口哨,當時才7、8歲的他忍不住對媽媽說:「妳的妝太濃了不好看!」不希望媽媽引人注意,但他笑說:「但過沒幾天又花枝招展了。」

吉董則表示國中畢業叛逆離家出走,直到30歲發片才肯回家,本來以為媽媽最不疼他,長大後和哥哥聊天才知道,媽媽曾以為他被綁架而被詐騙20萬,如今他對父母照顧有加:「算是彌補當時年少輕狂的叛逆。」而鼓手Micky老婆小惠目前肚裡懷第二胎,目前已5個月,Micky笑說,因為3歲大兒子超活潑,更能體會當媽媽的辛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