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沈建宏下廚孝親 媽媽喜收母親節大禮

沈建宏(右)親手做了一桌菜慰勞媽媽。(達騰娛樂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沈建宏在母親節前夕,隻身前往中國拍戲,因此提早送上母親節大禮,第一次親手為媽媽下廚,做了一桌7樣料理,還好他平常會下廚,算是有做菜底子,看到自己做的菜,他還驚了一下,笑說「會不會做太多了?」沈媽媽看了之後,不吝於讚美兒子:「20幾年了,平常都是我做菜,第一次吃兒子煮的菜,還不錯!」另外,沈建宏還把愛犬Wi-Fi託付給媽媽,「希望媽媽看到牠,就可以想到我,一個人在台灣的時候就不會太寂寞。」

沈建宏(右)長時間出國拍戲,將愛犬Wi-Fi託付給媽媽。(達騰娛樂提供)


沈建宏之前主演電視電影《阿青,回家了》,導演周美玲和中天電視台今年替他報名金鐘迷你劇集男主角,讓他又驚又喜,「很開心、壓力也很大,有聽說這次對手很強勁,像是吳慷仁、莊凱勛等影帝等級的,所以能拿到金鐘入圍門票,我就很開心了。」沈媽媽也在旁叮嚀兒子「平常心看待就好」。

他從童星出道,自認還懵懵懂懂時就開始演戲,現在戲齡已15年,開始有所領悟:「演員就是要把虛幻的東西變得跟真的一樣,怎麼把假的變成真的,就要『真聽、真看、真感受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