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S第3胎沒心跳了 忍痛引產

大S保不住第3胎,已接受人工流產,右為夫婿汪小菲。
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41歲的「大S」徐熙媛3月底昏倒送醫,傳出懷孕消息,之後證實懷孕7週,昨又發出聲明,坦承已接受人工流產。大S表示其實在說出懷孕消息時,婦產科醫生已經發現胚胎發育速度較慢,因此他們夫妻倆日夜祈禱,期盼奇蹟出現,可惜日前產檢,醫生仍表示無法偵測到胚胎心跳,確定胚胎「發育不全」,夫妻倆和家人討論後,決定中止懷孕,進行人工流產,目前大S身體已復原,心情也逐漸平靜。

她透過經紀人表示,胚胎在頭3個月變數本來就多,並非全是高齡產婦的原因,解釋正常胚胎在7週前測不到心跳,算是正常的,但到了第8週仍無心跳,她已感到忐忑,也逐漸做好心理準備,據推估,應是胚胎9週時中止懷孕。

雖然經歷遺憾的事,她仍樂觀表示:「雖然跟這個孩子的緣分很短,卻讓我體會到很多,相信好好珍惜此刻全家人在一起的溫暖時光,就是幸福。」至於未來還有沒有第三胎打算,她指出「現在想不到那麼遠的問題,先調養身體為主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