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讓作品發聲」 劉若英神回戰流言

劉若英出席導演論壇,看起來狀態良好,沒受連日風波影響。(甲上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由劉若英首度執導的電影《後來的我們》,在中國上映6天大賣47億台幣,除了讓她成為華語影壇票房最高的女導演,也讓她一度飽受「票房作弊」的傳聞攻擊。她前天出席論壇時直說「讓作品發聲」,不想對此多回應。

劉若英表示,自己把態度都放在作品裡,和夥伴們竭盡所能、做到極限,「現在電影上映了,與其我站出來回應每一個疑問,不如讓作品自己發聲,每個人會看到自己想要看到的」。她說電影很主觀,「只要你是看過再來評論,我願意接受任何看法」。她當天狀態相當好,絲毫看不出受到負面新聞影響,更說:「比起這些紛擾,電影本身才是我最關心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