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怡蓉藏5月孕肚上戲 跌倒險動胎氣

陳怡蓉結婚1年多,昨證實懷孕5個月,預產期則在9月。(青睞影視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39歲的陳怡蓉與醫美集團CEO老公薛博仁結婚1年半,如今終於傳出懷孕5個月的喜訊,預產期在9月,她透露,去年12月因為軋2部戲,身體太累經期來了2次,因此使用驗孕棒後還不敢相信真的有了,一連用了4支驗孕棒才確定喜事。

陳怡蓉與溫昇豪等人主演的Netflix原創影集《雙城故事》昨殺青,她因為擔心影響拍攝進度、讓劇組綁手綁腳,所以到最後一場戲才向導演葉天倫透漏懷孕一事。

她昨感性說:「在這近5個月的拍攝過程中,導演把大家照顧得跟孕婦一樣好。」一語雙關,葉天倫驚喜之餘,回想當時陳怡蓉在舊金山拍戲時曾不小心跌倒擦傷膝蓋,相當驚險,他直呼:「所幸沒動到胎氣!」該劇預計今年夏天在公視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