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巡演畫句點 林宥嘉戀愛動畫放閃 逼哭老婆丁文琪

林宥嘉在高雄為巡演畫下句點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高雄報導〕歷時2年,林宥嘉「THE GREAT YOGA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昨晚在高雄巨蛋畫下句點,準爸爸林宥嘉設計驚喜,在安可時自彈自唱老婆丁文琪的歌曲《不說》,更特別請插畫家繪圖製作夫妻兩人的動畫,場面溫馨幸福,也讓懷孕近7個月的準媽媽丁文琪在台下看得感動泛淚。另外,林宥嘉憶起和過世阿公的最後對話,淚灑舞台。

林宥嘉老婆丁文琪也在台下看演出。(讀者提供)

前年6月中,林宥嘉在高雄巨蛋展開「THE GREAT YOGA」巡演,而在歷經結婚、老婆懷孕等人生喜事後,他再次重返起跑點,為這波巡演畫下句點,高雄場票房推估約2200萬元。

林宥嘉看到一百分的歌迷大呼好爽。(華研提供)

演唱會以《熱血無賴》開場,另唱完《不換》,林宥嘉問歌迷:「準備迎接地表最好的『THE GREAT YOGA』演唱會嗎?現在開始。」而一連多首歌,歌迷反應都很熱情,他說:「其實我非常的感動,一百分的觀眾,好爽!」林宥嘉一喝水,台下發出高分貝尖叫聲,他笑說:「這樣叫一叫感覺都來了。」

安可時,林宥嘉演唱《我夢見你也夢見我》,後方視訊投射出老婆丁文琪以及她過世的愛犬「哈吉」的插畫,接著他難得公開放閃,自彈自唱丁文琪的歌曲《不說》,這是他精心準備給老婆的驚喜,特別請插畫家繪出他們從曖昧到牽手的動畫,現場瀰漫濃濃幸福味。

林宥嘉演唱《飛》時,會場降下許多「愛的紙飛機」,上頭寫著歌詞,但其中有5張紅色紙條寫著:「很可惜你這張什麼都沒寫…」他說:「有5個歌迷比較可憐,拿到什麼都沒寫的紅色的紙飛機,既然這麼可憐,會後就跟我去吃消夜吧!」讓這幾位歌迷欣喜若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