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咸素媛 Mina 母子戀終成眷屬

白智英(右)和老公鄭錫元相差10歲,夫妻倆現育有一女。

記者陳立妍/專題報導

Mina(左)、Phillip於上月登記結婚,預計秋天補辦婚禮。

比起男大女小的「叔姪戀」,女大男小的「母子戀」更顯困難重重。南韓「情歌天后」白智英於5年前嫁給小10歲的小咖演員鄭錫元,兩人婚姻被冠上「女強男弱配」;而41歲的女星咸素媛及45歲的女歌手Mina,近期則先後宣布和23歲的中國網紅陳華與28歲的歌手Phillip登記結婚,無懼外界眼光宣示「母子戀」開花結果。

咸素媛(右)與陳華日前公開婚紗照放閃,兩人預計在夏天補辦婚禮。

近日Mina及老公Phillip上節目,並邀請Mina的媽媽到家中做客吃飯。Mina的母親坦言,聽到女兒和小17歲的Phillip交往時曾大受打擊,而兩人戀愛消息曝光後,她接到友人的關切電話更覺得「很丟臉」,一度極力反對他們在一起。而日前甜蜜雙飛到首爾拍婚紗照的咸素媛夫妻,拍拖時也曾遭到男方父親強烈反對,揚言要「斷絕父子關係」,但陳華仍堅持以真心跨越阻礙,克服年紀差異和咸素媛攜手終生,感動不少網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