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綺貞霸氣約粉絲攻蛋 嗨唱新歌解放憂鬱

陳綺貞在演唱會上霸氣開放許願,和歌迷相約小巨蛋。(添翼創越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「添翼2018校園巡迴演唱會」前晚在高雄中山大學舉行最終場,集結陳綺貞、盧廣仲、白目樂隊、矚目新團「Vast & Hazy」接力開唱,吸引2500名粉絲捧場,陳綺貞演唱《旅行的意義》等多首經典,還霸氣開放大家許願,和歌迷相約小巨蛋;盧廣仲重現跨年演出改編成管樂版的《早安晨之美》。添翼也宣布開設IG帳號,讓歌迷全面掌握偶像資訊。

陳綺貞以褲裝現身仍散發優雅仙氣,與鍾成虎合體飆《魚》、《躺在你的衣櫃》等經典歌曲,默契十足的演出讓歌迷大飽耳福。面對歌迷不斷敲碗小巨蛋,她感動說:「因為你們的聆聽,我的歌才不會被鎖在抽屜裡,我的憂鬱才能離開抽屜,見到陽光。」最後加碼演唱新單曲《台北某個地方》,更巧妙把歌詞中的台北換成高雄,讓歌迷見識到她的溫暖。

另外,盧廣仲在演唱會上唱到一半,突然幽默對台下說:「會熱嗎?我這邊有電風扇分你吹!」化身貼心暖男,他也感性對歌迷說:「你和我都是魚仔,各自為生活打拼,下次見面要變成更好的人。」他春季巡迴已跑遍新加坡、香港,接下來要到台中、高雄、東京、美國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