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咸素媛婚紗照曝光 夏天補辦婚禮

咸素媛(左)、陳華拍攝婚紗照,將在夏天補辦婚禮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41歲的南韓女星咸素媛因演出電影《色即是空》打開知名度,選美出身的她近年轉往中國發展,並於去年10月認愛小18歲的中國網紅陳華,今年2月更閃電宣布登記結婚。日前她和嫩夫陳華現身首爾新沙洞拍攝婚紗照,並公開多張婚紗照放閃,洋溢新婚喜悅。

兩人拍攝婚紗照當天接受媒體採訪,陳華透露去年3月在友人慶生派對見到咸素媛後,便對她一見鍾情,但因為雙方年紀差太多,戀情一度受到父母反對,父親甚至曾揚言要和他斷絕父子關係,而咸素媛也希望大眾能多多給予他們支持。此外,咸素媛與陳華預計在夏天補辦婚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