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搖滾秀飄移中南部 何超儀嗨誇台灣讚

何超儀在演唱會上說台語搏感情,還跳起鋼管舞。
(Drill Team 162 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澳門賭王千金何超儀,來台展開「飄移舞台」巡迴,從台中開唱到高雄,不但用台語說:「大家好!我是何超儀」搏感情,還誇:「台灣讚!」

何超儀

唱片公司花500萬為何超儀打造4場搖滾秀,她帶領「何超與海膽仔樂團」一起表演,談到:「10多年前來過台中,因為上胡瓜主持的《百戰百勝》節目,而高雄則是首度造訪,溫暖的中南部,熱搖滾最適合,沒玩夠的粉絲不准回家」。

何超儀邀請「茄子蛋」、「怕胖團」助陣演出,她還驚喜獻唱謝金燕的嗨曲《嗶嗶嗶》,並即興在舞台上搭著鋼管熱舞,甚至躺在舞台上演唱,高雄演出結束,她還去夜市喝珍奶,吃鹹酥雞與臭豆腐等台式小吃,4月21在台北三創、4月22在新竹巨城,她還要和拍謝少年與激膚熱情開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