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青峰曾被王家衛欽點 接班張國榮

青峰將在春浪以個人身分獻唱。(大房小山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蘇打綠主唱青峰確定單飛出擊,透露5月底會在墾丁春浪以個人身分獻唱,今年也會推出個人音樂作品,但強調:「蘇打綠絕對不會解散啦!」他坦言解散傳言令他很困擾,「為什麼要一直強調單飛、放大,搞得我好像背叛。」老闆林暐哲則爆料,多年前王家衛導演曾經很想邀青峰演電影,甚至看好他是張國榮接班人,青峰開玩笑說:「我不是林青霞?」

王家衛導演曾想邀青峰演電影,看好他是張國榮(圖)接班人。
(資料照,香港成報提供)

青峰(中)受封「送子哥」,曾和林宥嘉夫婦合照,果然報喜。(翻攝自臉書)〈tag_a〉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〈/tag

目前蘇打綠仍處於休團期,青峰透露,這段期間確實曾心想:「默默隱退也滿好的呀,現在的狀態就等著過氣。」他淡泊名利,談到:「我從來就不是有夢想目標的人,這輩子最大的願望就是睡一睡掛掉就好。」

雖自認等著過氣,但其實想找青峰合作、演出、寫歌的人一大堆,日前有傳言,王菲將以3.8億接真人秀節目,青峰也將加入合作,昨青峰經紀人Renee表示,確實有收到邀請,但上面只寫合作對象是大咖明星,目前還在評估,青峰則說:「難度高,反而知道是王菲會更怯場,如果去偶像的節目,第一輪就被刷掉,會很絕望,有來洽談,但還沒到那一步。」

林暐哲對於過去侷限青峰在音樂領域很後悔,談到王家衛曾到簡單生活節後台找青峰,覺得在張國榮之後沒有看到這種特質的人,可惜最後青峰仍婉拒王家衛邀約,林暐哲說,也許當初真的誤判,做錯決定。

之前傳言蘇打綠要解散時,還有人爆料青峰和阿龔不和,青峰笑說,團員一頭霧水,見面都會故意開玩笑:「你不是和我不和?」

青峰過去常被封為「送子哥」,不少女星和他合照,都傳出懷孕喜訊,他說其實很有壓力,因為擔心會讓別人抱著期待卻落空,也透露,竟有1、20年沒見面的女同學找他合照,只為了想懷孕,被他虧說也太迷信。

他和楊丞琳交情很好,開玩笑說:「楊丞琳確定沒有懷孕,這個我很熟,可以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