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揪劉若英來上班 合唱這首歌奶茶淚崩

五月天長沙站演唱會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「人生無限公司」演唱會去年3月起跑,繼先前的周杰倫、蕭敬騰、林俊傑,14日在中國長沙站則邀請到劉若英擔任嘉賓,並為她執導的電影暖身宣傳;劉若英在台上表示:「很久以前就想要來打卡上班,終於願望成真,跟五月天在一起像回到家一樣,回到了後來的我們的起點。」

劉若英(左)擔任五月天演唱會長沙站嘉賓,合唱《後來的我們》,也為她執導的同名電影宣傳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劉若英的電影導演處女作《後來的我們》正值宣傳期,她透露劇本最初的創作靈感,就是來自五月天的同名歌曲,當時深受歌詞感動,阿信則表示:「其實我們很早就知道消息, 我覺得電影一定會很好看,因為很多橋段只是從奶茶的口中描述出來就覺得感動,拍成電影還得了!」

因此演唱會找來劉若英,不僅是互相站台,也是雙方首次同台演唱《後來的我們》,劉若英也獻唱成名曲《後來》,引發全場萬人合唱,她忍不住感動淚崩說:「電影後期階段時,整個人很崩潰,真的要謝謝大家,謝謝五月天,他們是我的及時雨。」阿信則暖心回應:「需要我時,我都會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