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復仇者聯盟3 搶先爆》鋼鐵人嘴砲狂射奇異博士 星爵吃醋雷神猛尬帥

「奇異博士」班尼狄克康柏拜區(左一)與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(左二)聯手抗敵。(迪士尼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漫威影業10周年最強力作《復仇者聯盟:無限之戰》上映倒數10天,台灣媒體搶先體驗近30分鐘精彩片段,「鋼鐵人」與「奇異博士」聯手對抗來自大反派薩諾斯的恐怖入侵,抗敵之餘不忘互相鬥嘴;另一方面「雷神索爾」在外太空碰上「星際異攻隊」,人帥又壯的他引起眾人注目,也讓「星爵」當場大吃飛醋。

「蜘蛛人」湯姆霍蘭德在上學途中感應到危險,立刻跳車加入戰局。(迪士尼提供)


該片段先前已在倫敦的粉絲放映會曝光,光是看到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與「奇異博士」班尼狄克康柏拜區首度同框,就已讓人大呼過癮。薩諾斯派出爪牙準備搶奪奇異博士擁有的「時間寶石」,鋼鐵人大秀奈米科技打造的全新裝甲與之對抗,上學途中感應到危險的「蜘蛛人」湯姆霍蘭德也前來助陣。

「星爵」克里斯普瑞特(左)和「雷神索爾」克里斯漢斯沃互較長短。(翻攝自YouTube)


緊接著畫面一轉來到外太空,「星際異攻隊」撞見在宇宙漂浮的「雷神索爾」克里斯漢斯沃,該劇情應銜接去年《雷神索爾3:諸神黃昏》片尾,但尚未得知雷神在這之前遭遇到何等危機。而雷神的現身也讓「星爵」克里斯普瑞特備感威脅,吃醋之餘還和他互較長短,情節逗趣。

目前該片的全球宣傳行程已到墨西哥、倫敦、首爾等地,本周末由導演之一的喬羅素率領小勞勃道尼、班尼狄克和「涅布拉」凱倫吉蘭前往新加坡造勢。

而北美最大線上預售網站Fandago日前也宣布,該片預售票房已經刷新了美國最高預售紀錄,不僅超越先前7部漫威電影預售票房的總和,更直接勝過年初由《黑豹》創造的最高預售紀錄一倍多;《復仇者聯盟:無限之戰》25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