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痛譙利菁節目設局灌酒 阿Ben夫妻怒槓製作人

徐小可(左)在利菁節目上被騙喝酒,事後與老公阿Ben對嗆製作人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徐小可前晚錄利菁主持的《麻辣天后傳》,昨痛譙節目設局灌酒,讓來賓無法開車回家,老公「阿Ben」白吉勝怒轟「把我們當什麼了?!你們是想收視率想瘋了嗎?!」,夫妻倆稱把節目製作人孫樂欣當朋友,卻被「當猴子耍」,而孫樂欣則認為是朋友為何不打電話解決,指徐小可發臉書把事搞大,讓徐小可氣炸回嗆他不像男人。

利菁。(資料照)

昨天凌晨阿Ben在臉書揭老婆不會喝酒,上節目卻被騙喝加了伏特加的柳橙汁,他說現場藝人幾乎都是開車到電視台錄影,直呼「錄完節目要怎麼開車回家?」對此,節目另一製作人陳婉若昨發聲明否認「勸酒」,她說開錄前,利菁就表明錄影後來賓的計程車或代駕費,他們會全額負擔。

孫樂欣也接著發文表示,測試酒量是在錄影中臨時起意的想法,強調準備了搭車的全額補助,也反酸雙方是朋友有什麼誤會不能打電話溝通,反問:「如果只剩下臉書的PO文,我們不就變成臉友了嗎?」一席話2度惹火徐小可夫妻。

徐小可立刻公開與孫樂欣當晚對話,表示她第一時間就傳訊息反應,但對方根本已讀不回,阿Ben接著嗆他躲在女人(陳婉若)背後,認為陳婉若不在錄影現場,應該由孫樂欣道歉,而他身為製作人更不應提前離開攝影棚。

阿Ben說事後5位工作人員扶利菁回休息室,但沒有人幫忙其他藝人叫車,也無關心大家平安到家沒,阿Ben除了要求節目公開「一刀未剪」內容證實有無勸酒,也放話一家人往後絕不再上該節目,表示不屑賺這種踐踏自己的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