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加盟納豆的店要200萬 林思宇放棄開店

子閎(左起)、葉星辰和張立昂在三明治店場景大嗑點心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張立昂、葉星辰主演的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》,耗資850萬元,在台中打造三明治店和主角住處,大夥也在剛開張的店內聊及生意經,「宇宙」林思宇說想開飲料店,「之前有請教納豆,想加盟他的飲料店,但加盟金高達200萬元,只好暫時打消念頭。」子閎則想開服裝店,賣自己想穿的衣服,還說這樣可以穿夠本,「大家想不想買都無妨,把想穿的留給自己就好」,根本是虧本生意。 

而張立昂最另類,想開「修車廠」,因他很喜歡車子,他解釋不是要當黑手,而是想開一間結合咖啡、茶飲與汽車保養的複合式店面,連店內裝潢也想親手打造,光是想像,就非常時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