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石田父子雙喜臨門 裴勇俊再當爸

石田純一(右)與東尾理子(左)再添一女,從一家四口晉升為一家五口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43歲的日本男星石田壹成日前宣布「3度」當人夫,閃婚19歲的女星飯村貴子,追平父親石田純一的紀錄,並透露女方現已懷孕3至4個月。而他的64歲演員父親石田純一和42歲的第3任妻子東尾理子,則在前天宣布迎接小女兒出生,由於貴子的預產期在9月,換言之,她腹中未出世的寶寶將和小姑同歲。

石田壹成(左)閃婚飯村貴子,兩人甜蜜放閃曬婚戒。(翻攝自推特)

石田純一與第1任妻子生下石田壹成,和第2任妻子松原千明育有一女Sumire,並於2009年12月迎娶理子。前天理子在部落格宣布產下次女,從一家四口晉升為一家五口。而石田壹成去年8月和第2任妻子離婚後,則無縫接軌貴子,兩人更不時高調上節目曬恩愛。此外,32歲的「裴嫂」朴秀珍也於昨天凌晨在首爾某醫院平安生下女兒,除了有45歲的老公裴勇俊守在醫院陪伴,1歲的兒子「福娃」也已經在醫院見到了妹妹,一家人皆沉浸在迎接新成員的喜悅中。

裴勇俊(右)與朴秀珍結婚3年,昨開心迎接2寶出生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