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棟樑難忍癢癢症 逃離台灣

張棟樑上《如虹音樂會》分享做音樂的心情。(記者胡如虹攝)

〔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〕張棟樑急著離開台灣有苦衷,原來他是被台灣善變的氣候給逼走了。

遠從馬來西亞來台灣發展的張棟樑,曾經在台灣定居4年,唱歌、演戲都交出了亮眼的成績單,把台灣當成了第2個家,但是這幾年張棟樑卻變了,開始在台灣待不住,就連在台灣拍戲,只要有3天以上的空檔,就迫不及待地飛回吉隆坡。

前晚,張棟樑上網路節目《如虹音樂會》跟歌迷分享他做音樂的心情,希望透過《最好的快要發生》這張EP把正能量傳遞給歌迷,他也透露這幾年從台北搬到吉隆坡定居,並不是他不喜歡台灣,而是因為他有過敏性體質,每次天氣一變化,鼻子、皮膚、眼睛就開始過敏,有時候連喉嚨都會癢,這幾年台灣的天氣變化越來越大,善變的氣候讓他很難適應,才會決定搬回吉隆坡。

張棟樑說他定居吉隆坡的原因除了氣候穩定,過敏症狀比較少,讓他可以好好的放鬆、充電之外,從吉隆坡不管是回老家古晉看爸媽,還是飛到台灣、中國工作都只要搭一班飛機,不用像以前定居台北,如果飛到吉隆坡,還得再搭飛機才能回古晉看爸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