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信哲偷吃 累喊不再辦巡演

張信哲演唱會順利落幕,開心喝紅酒慶功。
(潮水音樂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張信哲《歌時代Ⅱ北京演唱會》6日順利落幕,當晚開心開紅酒慶功,一下台就迫不及待,偷吃同事的鴨脖子,他透露為了護嗓打疫苗、看中醫、運動,還熬過過年大關,將體重減至65公斤,如今終於可以好好放鬆。談到看好哪些新生代歌手當接班人?他指名周興哲,表示:「他年輕又真材實料,唱歌真誠不炫技。」演唱會上也選唱了對方的人氣歌曲《以後別做朋友》。


張信哲人氣高,門票被歌迷搶破頭,黃牛票一張飆破台幣近4萬,甚至場內工作證都有人要收購,至於下次何時開唱,他直呼太累了:「我不要!好恐怖。」難道已想到如何退休?他表示沒想過:「我都老摳摳了,也不需要華麗退場!」但他強調:「只要我還能唱,就會繼續做音樂、出唱片,但不見得會出來做宣傳或巡迴。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