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S傳出院 經紀人曖昧閃孕事

大S(左)傳悄悄出院,老公汪小菲表示身體狀況還不好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蕭宇涵、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大S前晚因感冒引起癲癇緊急送醫,本報接獲消息指出她疑似因懷孕,引發舊疾,對此,大S經紀人昨語帶玄機表示兩人沒有討論懷孕問題,「大S並未告訴我她懷孕了,所以這應該是不實的消息」,並說「現在先不急著知道這些,等到大S身體恢復健康之後,會再跟大家做個一個詳細的說明」,未直接否認懷孕一事。

然而大S昨傳出已悄悄出院,老公汪小菲表示她目前已無大礙,但身體狀況還不好;大S原訂昨出席復出的首場節目《我要當女一》,後來因病請假,節目總製片人羅佩儀昨解釋前幾日就知道大S感冒,也保證等她好一點會回節目參加錄影。

而柴智屏昨被問及此事,嚇了一跳,她先前曾邀大S演出新版《流星花園》,還打算為她量身定做新角色,後來大S婉拒,直說「離不開一雙兒女」才作罷。至於大S懷孕消息,柴智屏不知情,僅笑說自己不是她媽媽或婆婆,不會這麼快得知消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