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燕姿分享二寶心跳聲 這裡聽得到

孫燕姿目前暫時回新加坡養胎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天后孫燕姿懷二寶,昨中午在臉書公開新曲《半句再見》MV預告,短短30秒影片記錄超音波短片與寶寶心跳聲,這首歌也成為天后分享喜悅、送給歌迷短暫告別的禮物。另外,單曲封面以水彩畫設計,被工作人員發現乍看很像媽媽在親吻小孩,洋溢滿滿幸福感。

孫燕姿單曲封面以水彩畫設計,很像媽媽在親吻小孩,洋溢幸福感。(環球唱片提供)

孫燕姿先前為電影《六弄咖啡館》配唱主題曲《半句再見》,在YouTube突破千萬點閱,30日數位上架。目前她暫時回新加坡養胎,但仍預告:「這期間,陸續還是會透過不一樣的方式跟大家見面。」

孫燕姿新曲《半句再見》MV預告,以影片記錄超音波短片與寶寶心跳聲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