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Makiyo傻借60萬收不回 衰拿芭樂票

Makiyo媽媽過世後沒人替她管帳,借出的60萬元至今討不回來。
(中天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Makiyo以往的存款都是媽媽在幫忙打理,媽媽過世後開始有許多人上門向她借錢,她透露陸續借出80萬元,但至今僅收回約20萬,談及昔日好姊妹丁小芹拖欠5年的3.8萬元,她則冷冷的說:「我們沒聯絡,她不是我朋友。」

她昨錄製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時表示,向她借錢的人理由很多,但她總是相信大家會還,「而且他們看起來很急」,她說:「有個借錢的人還是上過新聞的詐欺犯。」該名詐欺犯每次吃飯、喝酒都會買單,讓Makiyo不疑有他,將他視為朋友。不料此人卻以帳戶被凍結向Makiyo借10萬,最後還款的支票卻是芭樂票,她到銀行兌現前,還幫對方先付了一筆10萬的旅行費,一共又損失了20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