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李文儀單身不急婚 自爆烏龍糗事

李文儀講起話來旁徵博引,頭頭是道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記者蕭方綺/專訪

39歲的李文儀至今單身,對於感情她直指「隨緣」兩字,她父母先前急著要她交男友,但她處之泰然,現在父母轉換方式,雖然也認為「強摘的瓜不甜」,仍會忍不住常對她說:「我們可以養妳一輩子,現在也不催妳結婚了喔,妳有沒有看到。」但話語中不小心透露出催婚訊息,讓她笑回「現代人結了婚也不代表未來一路幸福,對的比有了還重要」。

她也開出交友條件「能相處」、外型「半夜醒來不要被嚇到就可以」,至於婚姻,她則說:「我也不知道做好準備了沒,也許緣分到了、遇到對的人就會結婚。」

此外,她在主播台上形象專業,卻自爆初出茅廬時,曾出過大烏龍,她說當時在年代新聞台播報,恰巧碰到非法爆竹場出事,從晚上11點一路播到凌晨3點,連續4小時不停歇,後來準備收工,自己神來一筆想安慰傷者,卻口誤:「願傷者早日安息,死者早日康復。」語畢驚覺口誤,立刻對同事大喊「有抗議都不要打給我,太糗了」,後來慶幸當時已半夜,加上還沒有爆料公社等社群網站,沒讓她「芳名永留傳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