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何潤東沒空做人 老婆卻超有自信

老婆Peggy(左)希望能生個小男生,但也擔心自己生完會崩潰。(達騰娛樂提供)

記者蕭宇涵/專訪

這頭還在後製,何潤東人已經飛到外地開始新戲的拍攝,在拍戲途中,每周還得來回傳送《翻牆》檔案繼續後製,蠟燭兩頭燒的他忙到沒時間與老婆Peggy相處,先前返台拍戲也長時間待在高雄,他坦言對老婆很抱歉,放話今年要播種成功的小倆口似乎有點困難,不過Peggy曾自信得說:「我覺得會中就是會中。」

被問到想要兒子還是女兒,Peggy想也不想馬上回答:「我喜歡小男生。」但老公則喜歡小女孩,她透露何潤東已經預先擔心女兒以後交男朋友怎麼辦?她笑說:「拜託!我都沒擔心兒子以後娶媳婦,我怎麼辦了!」認為老公太誇張。

Peggy透露自己不太喜歡小孩,自認對孩子會有撞牆期,雖然擔心生完會崩潰,但也相當期待生完孩子後自己的改變,她自我安慰:「等自己生了,崩潰過後就會習慣了。」更笑說產後能出一本書,就叫「教你如何當一個不崩潰的媽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