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時豐摔車犁田 衝去吻鏡頭

羅時豐拍台視《情·份》自行車摔車戲,無論是摔車、跌倒等動作,他都親自上陣,相當敬業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羅時豐昨拍台視《情·份》的一場自行車摔車戲,無論是摔車、跌倒等動作,他都親自上陣,相當敬業,沒想到後來拍臉部特寫時,他跟鏡頭貼很近,煞車不及,不慎「撞進」鏡頭,讓臉掛彩。他指出劇組事前為了保護他免於摔傷,穿了護膝和護具等,全副武裝,也彩排、模擬多次,沒想到卻敗在最後一個鏡頭,自嘲:「拍這場受傷的戲,連傷妝都不用畫了,還好只是小傷。」幸好後來順利拍完。

羅時豐昨拍戲掛彩,臉直接撞到鏡頭。
(台視提供)

他稍晚收工回家,老婆一見到他,還以為是今天拍摔傷的妝沒卸乾淨,讓他無奈,只好找尋淡疤、去疤的藥和方法,「要是以後留疤,工作人員上妝會很麻煩。」

他在劇中飾演農村子弟,笑著分享這樣「與土地親近」的戲可真不少,他有次到桃園三坑拍一場躲在雞寮喝湯的戲,因為借來的農舍佈滿塵土,只要有人走動,便會塵土飛揚,搞得他手上的雞湯全蓋上一層灰塵,但他一聽到導演喊Action,還是硬著頭皮演,事後他開玩笑指出:「完全像在喝加了『白胡椒』的『土』雞湯。」

此外,他平常拍戲,喜歡營造歡樂的工作氣氛,也常買東西招待工作人員,年輕演員透露和羅時豐對戲時,他都會趁空檔講笑話,或是默默唱起歌來,間接拉近彼此距離,也化解大家NG的緊張氣氛,但這樣的工作情境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,像是金鐘戲后柯淑勤對戲需要專注,而羅時豐的輕鬆情緒常惹的她不斷翻白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