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貓》重返台北首場 星光閃閃 - 李佳薇最愛經典Memory 誘發歌癮

音樂劇《貓》暌違8年再登台,全台巡演迴響熱烈。(寬宏提供)

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史上最偉大音樂劇之一《貓》,暌違8年再登台,由台灣劇迷都很想念的《歌劇魅影》男主角布萊德利托率領,從台中、台南演回台北,幾乎場場爆滿,回響相當熱烈。

邵雨薇看《貓》,讚化妝很真實。(寬宏提供)

《貓》昨晚在台大體育館進行台北場首演,吸引了眾多藝人朝聖,包括陳亞蘭、胡宇威、艾怡良、周曉涵、蔡旻佑、有感覺、羅美玲、江美琪、李佳薇、吳汶芳、曾子余、Junior、楊子儀、潘裕文、邵雨薇…等,觀眾席的明星與舞台上下的貓們一樣熱鬧。

李宣榕(左三起)、陳亞蘭以及胡宇威,與一群藝人朋友一起朝聖音樂劇《貓》。
(寬宏提供)

學聲樂的李佳薇說,最喜歡經典歌曲《Memory》,真的會想跟著唱。在國外長大的胡宇威說,一直聽說這是滿經典的音樂劇,終於親眼看到了,果然名不虛傳。邵雨薇說,「演員的妝都好真實,而且他們會下來跟我們互動,可以近距離看他們。」有感覺則說,之前有參與過舞台劇演出,在台下看貓突然從身邊冒出來,感覺很特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