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龔斬蘇打綠解散謠言 青峰這樣說

龔鈺祺在中山堂舉行個人音樂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蘇打綠處於休團期,這陣子卻爆出要解散,主唱青峰和「阿龔」龔鈺祺不合,有意單飛,甚至加碼爆出電吉他手家凱「顏值勝過技術」等傳言,面對一連串爆料,昨阿龔在音樂會之前一次說清楚。

龔鈺祺在個人音樂會中展現小提琴、鋼琴的琴藝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阿龔除強調:「蘇打綠沒有要拆夥,也從沒討論過要分開。」還補充:「家凱以前都開玩笑自己是『花瓶』。」但現在美國進修音樂的家凱,在群組傳成績單給團員看,拿到的都是A或A+好成績。阿龔笑說:「看他成績這麼好,我要更努力,不要他回來之後彈樂器比我更好,我連花瓶都不是。」

一連兩晚,阿龔在中山堂舉行「預期未來」個人音樂會,透露團員都會低調去看,對於外傳他「曲高和寡」和青峰不合,阿龔說:「我常聽古典樂,不太有人想跟我一起聽,我不會強迫大家要喜歡一樣音樂,沒有什麼好懷疑觀念上落差。」他雖坦言大家在音樂編曲上會有意見,但也強調之前特別以管絃樂編曲作品,腦海中想的就是只有青峰可以駕馭,否認不合。

青峰有無可能「單飛不解散」出個人專輯?阿龔說:「真的沒有討論過。」也支持青峰好好整理自己的作品,「他作品非常多,絕對不只他號稱的800首。」青峰昨晚低調入場,對於解散傳聞,他說:「從沒想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