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倪安東認錯妻撤告 管罄嘴硬遭求償

管罄(中)與倪安東(右)爆不倫戀,遭倪妻提告求償。(資料照,記者胡如虹攝)

〔記者溫于德/台北報導〕混血歌手倪安東被爆與管罄不倫戀,兩人遭倪妻連帶提告求償200萬元,台北地院昨開庭時,倪妻律師當庭呈上倪安東道歉聲明書,指男方已道歉,考量小孩年幼,已於週一正式撤告,目前正在商談離婚,但仍要向至今否認不軌的管罄求償100萬元;案經法官勸說,兩女表示願在20萬至60萬元範圍內調解。

昨管罄未到庭,只透過律師表示此事純屬誤會,並稱本案事發地點在美國,須依法使用加州民法審理;法官則強調,目前證據僅可證明倪安東與管罄曾親吻,無法證實有性關係,一般通常只會判賠約20萬元,希望雙方逕行調解。

倪妻律師庭後表示,倪妻並沒有要為難任何人,但管罄事後始終否認且不道歉,「任何人都無法原諒!」對於倪妻提告被求償一事,管罄經紀人昨表示:「不方便多談。」不做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