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聲接力入伍 BIGBANG用這方式彌補粉絲

大聲接力太陽於昨天下午入伍,看到海內外粉絲送別特地敬禮致意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28歲的南韓夯團BIGBANG成員大聲於昨天入伍,接力隊友G-DRAGON、太陽高唱從軍樂。昨下午大聲頂著平頭,前往江原道華川郡第27師團必勝部隊新兵教育隊報到,海內外粉絲聚集在軍營外替他送行,他看到粉絲熱情送別,也頻頻向粉絲鞠躬、敬禮。

據悉大聲為了能和成員們在同一時期當兵,於去年自願申請入伍,而大聲服役的必勝部隊因地形關係,新兵訓練也較其他部隊更為嚴格。此外,隨著G-DRAGON、太陽、大聲於近日接連從軍,昨BIGBANG也公開新歌《花路》慰藉粉絲,唯一尚未從軍的老么勝利,則計畫在中國活動及個人專輯宣傳結束後入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