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豆花哥入列M4 鮮肉團曬肌凸

盧煥剛(左起)、鄭喬意、陳奕廷、潘睿睿合組「M4」,將在白色情人節出道。(子壹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鮮肉男團「M4」由陳奕廷、盧煥剛、鄭喬意與潘睿睿組成,其中成員陳奕廷過去在豆花店打工,2年前就以俊俏外型登上媒體版面,在網路上頗有知名度,他加入該團後,卻笑曝在錄音室唱到快窒息,被操到想下跪求饒。

「M4」即將在白色情人節出道,推出國語EP《迷戀》,他們對首張作品充滿期待,沒想到拍攝主打歌《呼吸》MV時,一連拍了3個工作天,每天至少工作12個小時,直呼超級疲憊,而陽光的鄭喬意以愛睡出了名,不慎在空檔打瞌睡,打呼聲一度影響到拍攝工作,讓大夥全笑翻。

4個大男孩組團力拚發片,製作人量身打造了高難度情歌《呼吸》,希望打破外界「帥哥不會唱歌的迷思」,陳奕廷對此卻求饒說:「因為歌詞與節奏的緊密,幾乎很難找到空隙可以大口呼吸,好幾次大家都唱到缺氧頭暈快要窒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