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汪德雙人組」來台放電先迺夜市 勤學華語撩粉

英國電音組合「汪德雙人組」首訪寶島開唱,特地學了幾句華語撩粉。(記者宋志雄攝》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被歌迷譽為療癒漂浮系音樂的英國電音組合「汪德雙人組」(Oh Wonder)首訪寶島開唱,他們創作的歌曲帶有夢幻感,歌詞直中人心又帶詩意,成員約瑟芬受訪時,強調音樂一直是在她傷心難過時,最好的支持與安慰,因此也希望他們的音樂給了歌迷愛與勇氣。

約瑟芬與安東尼抵台後,抽空逛了寧夏夜市,品嘗炸彈蛋餅、章魚腳、金桔檸檬等在地美食,他們表示在英國時就很愛吃刈包,對台灣食物並不陌生,但初訪夜市仍覺新鮮,並對花生捲冰淇淋感到驚豔,直說是台灣最好吃的食物,也笑說下次會鼓起勇氣嘗試臭豆腐。

安東尼也讚約瑟芬是「語言小天才」,透露她學了一些華語要在演唱會上問候粉絲,約瑟芬則直呼「中文是地球上最難的語言」,尤其是發音跟腔調,她還特地請朋友幫她錄音,一遍遍重複聽與練習才講得標準,也小秀成果甜喊:「我們愛你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