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kemi不認錦榮 只當男的朋友

香月明美堅持和錦榮僅是朋友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Akemi」香月明美昨出席品牌家電代言發表會,進帳百萬元。她之前數度被拍到和錦榮在健身房、餐廳等地約會,她昨受訪時仍堅持兩人僅是朋友,常一起上健身房罷了,「錦榮是很好的朋友,是我男的朋友,都是朋友。」但她坦言兩人有許多共同嗜好,像是喜歡沙拉、拉麵等食物。

她姊姊昨陪同一起出席,被問及對錦榮的觀感,笑而不語,Akemi則在旁稱「姊姊看過錦榮照片」。此外,Akemi還說媽媽跟姊姊前陣子不爽她,因她年前恰好有一段工作空窗期,住在日本的媽媽與姊姊早已規劃好旅行,沒想到她的簽證過期,不能回日本團聚,哀怨道:「我過年只好留在台灣,加上餐廳都沒開,只能自己煮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