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超儀「三點不露」 來台卻破功

何超儀當演員時用本名,回歸歌手時是何超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43歲賭王千金何超儀日前帶著「何超與海膽仔樂團」來台,昨舉行新歌發表會,演唱《章魚黑洞》及《何飄移》2首新歌;《章魚黑洞》是大S替她填詞,原本好友范曉萱賣關子不讓她知道,直到她表達很喜歡這首歌,才告訴她是大S填詞,讓她又驚又喜,而歌詞中有咖啡機、皮衣等物品,拍MV時竟真的收到相關贊助,一旁人夫樂手忍不住說:「希望下次的歌可以有尿布、娃娃車!」

賭王千金何超儀(中)帶著「何超與海膽仔樂團」,來台舉辦新歌發表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《何飄移》由知名作詞人林敏驄所寫,歌詞中「心肺齊凝固似蠔」的「蠔」字、「枯萎的根部」分別代表女性生殖器跟男性陰毛,十分大膽露骨,老公會不會反對?何超儀笑說:「他很開心,覺得這很Rock!」搖滾樂常需要大聲嘶吼,談到怎麼保養喉嚨?她笑說已習慣了,打趣說自己習慣「三點不露」,意指「下午三點前不會露面。」但來台就破功。

至於為何要改藝名為「何超」?她解釋:「當演員的時候是何超儀,回歸歌手時就是何超。」透露是偶然間團員幫她取的:「當下直覺就是爽快。」暌違4年再來台,她表示想在台灣多走走看看,打趣說有機會的話想上阿里山。何超儀4月14日起將於台中UNO市集、高雄夢時代、台北三創等地展開飄移舞台車巡迴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