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祖武撇麻辣魔咒 爆張善為近況是...

謝祖武(右)與郭昱晴演出《麻辣鮮師》電影版《王牌教師麻辣出擊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經典偶像劇《麻辣鮮師》捧紅不少偶像明星,但當年演出「格格」的後藤希美子2年前罹癌病逝、「乾爸」乾德門2月因肺癌離世、「蝌蚪」張善為罹怪病淡出螢幕等,被傳出有「麻辣魔咒」。「磊哥」謝祖武昨出席該劇電影版《王牌教師麻辣出擊》殺青宴,聽聞此事後先是表示:「我們不都好好的嗎?」接著回應:「對於逝去的人,我們心中充滿感慨和遺憾,但也希望用電影版向逝去的朋友致敬。」

張善為罹怪病淡出螢幕,目前狀況穩定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原班人馬「萬人美」郭昱晴友情客串電影版演出,她笑稱是抱持向謝祖武「討債」的心態而來,透露當初拍電視版時,收工後謝祖武都會揪大家打牌,她因此輸了不少片酬,直呼:「至少被贏走6位數!」謝祖武則尷尬笑說:「那是收工聯誼啦。」

談到「麻辣魔咒」,郭昱晴表示:「因為麻辣鮮師陪大家太久時間了。」粉絲對於過世的人會比較不捨,也強調一切「只是湊巧」。關於粉絲好奇的張善為近況,謝祖武透露:「狀況是持續穩定中,劇組應該也曾想要找他回來演,但情況不允許,這也是電影版的遺憾之一。」電影版預計今年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