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董暖舉 「周五」會巴黎

周杰倫(左)陪老婆昆凌一起去參加巴黎時尚周活動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4日晚間在倫敦O2體育館舉行「人生無限公司」演唱會,日前在巴黎場開唱前,天王「周董」周杰倫特別到後台探班,1月份周董曾在五月天桃園演唱會壓軸當嘉賓,放話共組新團「周五」,相隔54天後,「周五」再次在巴黎合體,巧的是,當天剛好是周五,也算天意。

五月天巴黎開唱前,周杰倫(左三)特別探班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周董陪老婆昆凌去巴黎參加時尚周活動,這陣子參觀不少博物館、美術館,得知五月天在巴黎開唱,特別帶著法國知名甜點到後台驚喜探班。

擁有一對可愛兒女的周董,知道五月天瑪莎再過幾個月也將晉升人父,一見到瑪莎就先道恭喜,更憑直覺大膽預測:「是男生!」向瑪莎獻上祝福,瑪莎聽到周董的「鐵口直斷」也滿臉笑容未做回應,對寶寶性別保密到家。

周董還力邀五月天一同逛巴黎的古物跳蚤市場,可惜五月天時間有限,必須繼續到倫敦開唱,周董開玩笑說:「「你們公司很不彈性,星期天再去英國嘛,跳蚤市場比組聯盟還厲害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