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泂鑌揪師弟妹操肌 備戰開唱

方泂鑌(右)帶著師弟妹張懷顥(左)、秦宇子上健身房練肺活量,為將到來的音樂會暖身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方泂鑌與師弟妹秦宇子、張懷顥將於30日舉辦「2018愛在角落」慈善音樂會,3人昨先到健身房練肺活量,挑戰邊運動邊唱歌,為演出做準備;方泂鑌透露過年回大馬老家吃不少,體重有增加一點點,很想練回2015年的精壯身材,不過現場玩起「戰繩」卻略顯吃力,他不服氣的笑說:「你們來之前,我已經玩很久了啦!」

張懷顥18歲開始接觸音樂圈,因遲遲等不到機會曾轉做貿易工作3年,後來仍放不下最愛的音樂而回頭,苦熬多年後,終於將在今年8、9月發片,音樂會上也會演唱自己的歌。秦宇子近日則忙拍戲,台灣美國兩頭飛,第一次演戲就擔綱女二,她透露剛開始很挫折、找不到訣竅,但導演很有耐心的溝通、教導,現已漸入佳境,她將於音樂會的前3天回台彩排。音樂會門票可洽KKTIX售票網或全家便利商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