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日本奧斯卡》菅田將暉禁慾奪帝 蒼井優封后飆淚

菅田將暉(前排左二)、蒼井優(前排右二)榮獲日本奧斯卡影帝后,是枝裕和(前排中)以電影《第三次殺人》奪最佳影片、導演,還讓役所廣司(前排右一)、廣瀨鈴(前排左一)抱走男女配角獎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「日本奧斯卡」結果揭曉,名導是枝裕和作品《第三次殺人》勇奪最佳影片、導演等6獎成大贏家;男星菅田將暉以《啊、荒野 前篇 》打敗大泉洋、岡田准一等前輩奪下影帝,他領獎時說:「因為飾演一名拳擊手,所以拍攝期間,除節制飲食,連性行為也要全面禁止。」自爆為戲禁慾。

蒼井優封后,感動淚灑舞台。(翻攝自推特)

蒼井優則以《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》中的「渣女」角色封后,得知獲獎時,她一度驚呆,邊哭邊說:「拍攝這部電影時,就覺得能進入電影圈真是太好了。」蒼井優曾獲最佳新人及女配角,現又拿下最佳女主角,達成大滿貫成就。

有「法國奧斯卡」之稱的凱薩獎也圓滿落幕,描述法國愛滋平權運動人士電影《BPM》奪包括最佳影片等6獎,改編龔古爾獎同名小說《天上再見》獲頒5獎居次,提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《當愛不見了》則奪最佳外語片,衝奧在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