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izzy Bac哲毓癌逝 託夢戰友不痛了

Tizzy Bac團員陳惠婷(左)、林前源,與許哲毓的貝斯合影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Tizzy Bac貝斯手哲毓1月癌逝,年僅39歲,他的追思音樂會昨晚在華山Legacy舉辦,老戰友陳惠婷受訪談到曾夢見哲毓,已變回健康的樣貌,「我問他:『你好嗎?』、『還會痛嗎?』」夢中哲毓露出一如以往的神祕表情回她:「事情不是這樣運作的,但不會痛了。」

昨晚的追思音樂會,包括Tizzy Bac、傷心欲絕、落日飛車、法蘭黛接力演出,彩排時就有工作人員難過落淚,雖然哲毓已經離開,但他一直到昏迷當天下午都在錄製新歌,鼓手前源受訪透露:「對Tizzy Bac來說,這張專輯是他最想完成的,他給了我們很多功課要做,我跟惠婷會努力把它完成。」透露今年會推出這張作品。

昨晚歌迷齊聚送哲毓最後一程,哲毓的太太及好友Doris都到場,Doris談到:「哲毓對工作總是充滿熱情,他也很喜歡聽metal樂,對於音樂界來說真的是痛失英才。」五月天瑪莎人在歐洲巡演,特別錄製VCR說:「想跟你再好好喝一杯,敬你哲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