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廣仲陪看電影 為粉絲遞衛生紙

導演瞿友寧(後排左三)率領電影《花甲大人轉男孩》主要演員,陪500位粉絲提前過元宵節。(氧氣電影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花甲大人轉男孩》在今年賀歲檔票房拿下第3名,全台票房已破9500萬,擊敗不少好萊塢大片。前天特地舉辦「全球唯一花甲團陪看電影行動」回饋粉絲,由導演瞿友寧號召盧廣仲、嚴正嵐等主要演員進戲院,隨機坐在全場500名幸運觀眾身邊,演到動人之處,還貼心遞上衛生紙給粉絲擦淚,讓粉絲直說「真是太幸運了」。

電影上映至今將滿月,導演瞿友寧已帶領演員跑遍全台165場映前映後座談,前天提前和粉絲過元宵節,映後還舉辦猜燈謎活動,最後更加碼送出拍攝時演員使用過的戲服及道具,讓現場觀眾大呼值回票價。嚴正嵐也在粉絲敲碗中自彈自唱電影主題曲《幾分之幾》,歌聲令人陶醉;盧廣仲也感恩這部作品帶給自己成長動力,最後也在他的帶領下,全場大合唱經典歌曲《魚仔》,為活動劃下完美句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