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穎驕傲重返歌壇 萌兒美妻踩場助陣

林志穎(左)發片,老婆陳若儀帶著Kyson、Jenson相挺。(娛人制造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林志穎暌違12年重返歌壇,他昨天舉辦新專輯的啟動記者會,鮮少露面的老婆陳若儀亮麗踩場,帶著雙胞胎萌兒Jenson、Kyson要力挺。林志穎與陳若儀育有3子,卻自嘲:「我比較少待在家,都是扮演白臉角色。」連忙誇讚都是老婆大人教子有方,「我前幾天自己帶老三,還害他在家裡跌倒。」

林志穎(左)發片,老婆陳若儀帶著Kyson、Jenson相挺。(娛人制造提供)

出道25年的林志穎,將推出新專輯《我的驕傲》,好友黃子佼擔任記者會主持人,兩人現場頻鬥嘴,林志穎笑說:「我當年出道主持就是你,今天還是你!」對於黃子佼拱他再拚三個娃?他聞言則驚呼:「這張專輯比Baby還難生!」

林志穎暌違10多年發片,坦言心情很忐忑,這次大手筆邀來金曲歌王林俊傑擔任專輯製作人,就連天后「Jolin」蔡依林都錄製影片為「凍齡男神」掛保證,Jolin談到:「私底下看到他,都覺得他很像生化人,都沒有變老。」

昨天在記者會上,林志穎兩歲大的雙胞胎萌兒超搶鏡,他笑說:「小孩子不怯場,這次是第一次搭飛機、睡酒店,老三很可愛,大方的個性跟我比較像,一上台就活潑亂跳。」曾上過實境節目的大兒子Kimi,因為要上學而沒有現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