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星爺退居幕後 合作編劇爆內情

周星馳已10年未主演電影,專心從事監製或導演等幕後工作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喜劇之王「星爺」周星馳近年退居幕後,不少影迷好奇「他為何不再演戲?」和他合作6年的編劇李思臻最近接受港媒訪問,透露私下問過他,卻被反問:「你覺得我有什麼角色可以演呢?」

李思臻曾和星爺合作《美人魚》、《西遊:伏妖篇》等片,今年編劇港產賀歲片《棟篤特工》,在香港拿下賀歲檔華語片冠軍。他受訪時大讚星爺對電影的熱情:「他是個電影痴,沒見過一個人這麼投入做電影!」更說星爺除了睡覺,所有時間都在想劇本,也會推薦給大家覺得有參考價值的電影,「做電影就是他最大的娛樂。」

雖然未再演出,但他透露星爺在片場其實更累,因為拍戲時,會把戲裡所有角色都演一次給演員看,還會教臨演做反應,「他跟我講過做導演已經夠累了,他再演戲就更加累」,可能因此不再現身幕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