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綺貞盧廣仲校園巡迴 門票盈餘捐助花蓮災區

盧廣仲正馬不停蹄到新加坡、香港展開巡演,結束後即投入校園演唱會籌備工作。(添翼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陳綺貞、盧廣仲將帶領獨立樂團「白目樂隊」、「Vast & Hazy」前進台北台灣大學、高雄中山大學,舉辦「2018添翼校園巡迴演唱會」;主辦方為讓學生不用花大錢,票價均一價650元,讓粉絲直喊:「超佛心!」而門票扣除成本後,盈餘將全數捐出,為花蓮地震重建盡一份心力。

陳綺貞目前閉關創作,直到校園演唱會才會與歌迷再相見。(添翼提供)

陳綺貞1月舉辦「房間裡的音樂會」,有歌迷分享帶著妹妹從加護病房去看她演出的故事,透露妹妹平時對周遭事物沒反應,聽到她的歌時「眼睛就會睜得大大的」,寫下:「謝謝你的音樂,不只撫慰受傷的心,更成為靈魂上的溝通。」陳綺貞也跳出來回覆:「謝謝你和家人來到我的房間,給我機會為你的妹妹歌唱。」溫馨互動感動無數歌迷。

盧廣仲今年主演電影《花甲大人轉男孩》票房開紅盤,為電影寫的主題曲《幾分之幾》也被讚是「佛系」療癒神曲,而宣傳期目前告一段落,他馬上到新加坡、香港等地巡演,結束後才開始籌備校園演唱會;門票今日上午11點全面開賣,詳情請上添翼官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