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微甜女孩曝閨密房事 這3項公約超噴飯

牙牙、愛波與娃娃同住女子宿舍,3人感情好到可以裸體洗澡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陽昕翰/專訪

「微甜女孩」出道逐星夢,公司沒設禁愛令,人氣最夯的團員牙牙曾是義大犀牛的啦啦隊隊員,她大方認愛另一半住在高雄,帥氣逼人更有「工地余文樂」封號;同樣名花有主的娃娃則笑說:「別濫交就好!正常人都會談戀愛,如果以後嫁不出去怎麼辦?」目前團員僅剩愛波單身,卻自曝談感情常遇到渣男,慘被其他團員痛罵。

由娃娃、愛波、牙牙組成的「微甜女孩」,推出首張EP《愛麗絲》,她們北上打拚同住女子宿舍,3人住在不同房間,更有著3大宿舍公約,包括「早上不能遲到」、「廁所不能鎖門」、「放屁要先通報」,違者就要罰錢當成公費。

她們感情好到可以裸體共浴,為了節省梳妝時間,所以規定廁所不能鎖門,至於平常是否可偷渡另一半留宿?單身的愛波笑喊只有三等親能借住,更緩頰:「好朋友可以來啦,但不能過夜,怕會打擾到其他人。」

「微甜女孩」從高雄北上打拼,圓夢推出EP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3人出道前在南部從事表演工作,累積不少鐵粉,牙牙本來是職棒明星啦啦隊的人氣成員,透露欣賞的對象也是運動型男,直誇另一半高壯帥如余文樂,沒想到身旁的好姊妹卻吐槽:「可能是背面長得比較像。」

從馬來西亞來台打拼的娃娃也有另一半,唯獨愛波的感情路相當不順,愛波時常與姊妹淘訴苦,不忘自嘲:「就乖乖打拼事業,我談戀愛總會把男朋友慣壞。」透露總遇到軟爛渣男,甚至會自動當「人肉快遞」,三餐按時送飯給男友吃,讓娃娃、牙牙直呼不可思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