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常輝悶騷慢熟 抱著張行好入戲

江常輝(左)、張行演出《是非》默契十足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記者粘湘婉/專訪

江常輝、張行在BL劇《是非》中詮釋熟男教授愛上大學生小鮮肉,劇中江常輝飾演因家變封閉心門的理性教授,戲外他笑喊「厭世程度百分百像」,但自己個性再活潑一點也愛鬧人,自爆合作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時,跟導演瞿友寧、李青蓉沒講超過10句話,是到戲殺青後才變熟,笑喊:「我曾經跟十幾年的朋友去吃火鍋,1小時都沒說一句話。」

他透露拍《花甲》詮釋罹癌「阿輝」時,導演要求做功課,和「花慧」林意箴去花蓮旅遊建立感情,這次他與導演李青蓉2度合作拍攝《是非》,和張行對戲,也用類似方式入戲,在拍戲現場逼張行叫他「公公」,不時抱著對方讀劇本。對此他笑喊:「主要是拍完《花甲》以後,覺得這個方式很好。」否認戲外也愛幫另一半取暱稱,笑喊:「我很會送禮物,連續3年送生日禮物都把對方逼哭,但平常都是連名帶姓叫。」

張行透露跟戲中角色大不同,愛就會勇敢爭取,還會幫歷任女友取暱稱,「像是寵物的名字啊,還有送過手工卡片。」戲中霸凌戲則帶入自己經驗,「小時候是獨生子,個性也很內向,不是人緣好的類型,那場戲也是喝了半瓶威士忌才上場,讓自己好入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